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人文学院卓越人才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2

卓越文科人才(师范类)

一、专业介绍及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卓越的人文科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素质高,具有突出的学术创新精神和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打牢进一步深造学习的基础,能适应地方基础教育、经济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毕业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二、主干课程

中文(汉语言文学与汉语国际教育)方向:现代汉语、古代汉语、文学概论、中国现当代文学史、中国古代文学史、外国文学。

历史学方向:中国古代史、中国近代史、中国现代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世界古代史、世界近代史、世界当代史。

广告学方向:广告学概论、电脑图文设计、平面广告设计、广告文案写作、广告策划与创意。

卓越语文教师(师范类)

一、专业介绍及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卓越的汉语言文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素质高,具有突出的创新精神和较强的语文教学实践能力,能适应地方基础教育、经济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毕业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二、主干课程

现代汉语、古代汉语、文学概论、中国现当代文学史、中国古代文学史、外国文学、语文活动与课程教学论。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