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课外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511日中午,为进一步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带头模范的作用,推动人文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发展,人文学院208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校国旗下集合,在人文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明慧,辅导员宋南争的带领下开展入党积极分子课外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辅导员宋南争强调本次活动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有效形式,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带头作用,倡导大学生应当具有志愿服务的精神。活动中,人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分组对学校教学楼五楼公共卫生间和教学楼道及大厅进行了清洁。经过1个小时的课外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一番别样的收获和快乐。

 此次活动以“两学一做”为主题,旨在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带头模范的作用,使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