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暨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42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教学楼102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校纪委书记徐显敏,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共197人参加会议。校长助理、人文学院院长张永刚列席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陈建顺代表本届党总支委员会做了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了委员会在任期内的工作表现,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明确了下一步的主要工作。按照人文学院党员大会暨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议程,严格选举的有关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由陈建顺、王炜、荀利波和高瑞阳四人组成的新一届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此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是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效方式。人文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产生,有利于我院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强团结协作,并为人文学院实现更好的发展提供政治上和组织上的重要保障。


 

                           大会现场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