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行风建设,人文学院于511日下午3时在教学楼102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并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廉政警示微电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顺,院长张永刚等出席活动,人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了学校召开有关于党风廉政教育会议的精神,并号召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专项纪律检查。陈建顺、张永刚与副院长、各党支部、团总支、办公室、教研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人文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接着,师生党员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微电影。陈书记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后指出,廉政建设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责任,在预防腐败问题上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学院各级党组织要严守党纪党规,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深入落实纠正“四风”的要求。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活动的开展,旨在在学院师生间营造了“守纪律,讲规矩”、持之以恒纠“四风”的良好氛围,并进一步督促了党员干部作风的优良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落实。

 



 

( 人文学院  管璐)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