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
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召开2014年年终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8

116日,我院召开了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2014年终总结会议,会议由张永刚院长主持,全体研究和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上,杨黔云副院长对研究院建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各参会人员也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张永刚院长对全体参会人员在研究院起步阶段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预定年度任务的完成情况予以肯定,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研究院本年度的工作得失进行讨论,肯定成绩、寻找不足。在充分听取发言的基础上,张永刚院长指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并提出若干具体建议,以期尽快打开局面、扩大影响。会议还对研究院下一年度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和初步安排。

    最后,张永刚院长对各研究人员表示了亲切的关怀与慰问,期待研究院的研究工作更加完善。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