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
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召开2015年年初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08

 37日,我校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召开了中国铜商文化研究院年初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杨黔云主持,参会人员有孙健灵教授、陈艳丽博士、王瑰博士。

本次会议对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并根据会议精神确定了研究院2015年的各项工作须围绕 “改革创新,突出重点”的主题展开。会议还根据研究院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2014年年终总结会确定的近期目标和任务,重点安排了研究院内部刊物的策划、制作,铜业考古和历代铜政铜业资料汇编,以及推动与地方政府的实质性合作等三项任务,并初步确定了施行办法。对2014年项目发布的后期工作以及2015年的其他工作也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会议临终,杨黔云副院长针对本年度研究院任务重、时间紧,学校期待高,勉励大家鼓舞斗志,克服困难,放手做事,努力为学校、为研究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