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各支部开展“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2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爱团爱党意识,提高共青团员的思想素质。我院各支部在4月中旬先后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在各自教室中开展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中,各支部立足于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实际,结合理论知识并围绕共青团的要求,思考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真正的共青团员。团支书们在团课中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提出本支部内团员存在的不足,进行组织批评并要求尽快整改,号召团员们肩负起习总书记的殷切期盼,向优秀团员学习如何作为一名合格共青团员反思自己,提高思想觉悟,真正以合格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后备军。

此次团课的开展,是我院积极响应三会两制一课的具体表现,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一环,切实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政治思想觉悟。



                           

 

                                               人文学院  苏静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