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举办第三十五、三十六期团校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5

为提高我院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为保障团校各项学习任务顺利进行,人文学院10月9日在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团校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建顺,副书记高瑞阳,团总支负责人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团校学员30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高瑞阳老师寄语团校学员,要求团校学员应当坚持‘不忘初心’,在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面对工作时要秉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做出表率与榜样。团总支负责人就团校学习任务做安排和学习纪律作要求并以《团的基本知识和团章》为题给学员作学习辅导。

 

 

            人文学院  陶红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