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团总支安排布置开展“一学一做”和“三会两制一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1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人文学院团总支4月18日教学楼114教室安排各支部开展关于“一学一做”和“三会两制一课”工作。团总支副书记李明慧以及我院各支部团支书、学生会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李明慧老师强调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她提出:“一学一做”和“三会两制一课”是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的重要一环,全院各级团组织要以严、实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就关于主题团课、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团支书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引导各支部团员积极向团看齐,争做合格团员。

此次工作会的安排,是人文学院团总支切实落实向党组织靠拢,更好地听党走、跟党走的具体工作表现,也是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更加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的重要契机

 

人文学院   苏静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