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争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队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我院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领他们争做合格共青团员,我院在4月初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争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系列团队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结合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知识互动问答、播放十八大相关视频、分享身边优秀团员故事、唱共青团歌曲等多种形式,引领同学自觉树立创新发展、自立自强的意识,知团史晓团情,做一个有理想、有爱心、有纪律、有正气的共青团员。活动尾声,全体共青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此次团队活动是贯彻团中央“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团员为党服务的能力,强化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同时为学院发展提供思想保障,精神支持,对组织团员打出团的旗帜、亮出团员身份具有重要意义。

 

人文学院 邹涛  赵撒撒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