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文书写作培训”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为提高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常用文书写作水平,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029日下午开展“文书写作培训”活动,并邀请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共同参加。

    本次培训活动由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筹划和组织开展。在培训活动中,我校记者站曾渤珈、蔡元亮两位同学结合自己从事学生记者工作和学生干部工作的收获与体会,介绍了校园新闻、活动策划书、通知等学生活动中常用文书的书写格式和写作要点,并就写作中的难点和解决策略与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培训会共有人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40余人参加。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学生干部培训系列活动之一。

人文学院  陈佳音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