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敬老爱老志愿者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1031日下午,人文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志愿者到西城敬老院慰问老人,开展敬老爱老志愿者活动。

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融入老人当中,拉着他们嘘寒问暖,准备了食材,为老人们包水饺。饭后,后勤部分发了甜点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聊天,分享生活中的趣事。文艺部的同学还为老人们表演了吉他弹唱红歌等节目,勾起了老人们的回忆。老人们感叹,青年志愿者们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人文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与学生会文艺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筹划,此次敬老院之行为老人们带来慰籍,传达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也体现了青年志愿者们敬老爱老的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给老人唱红歌

 

志愿者给老人包水饺

 

志愿者合影

 

 

人文学院  管璐 陈佳音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