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团委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一、“暖春拍摄”志愿活动

   “时光很匆忙,别错过晨光与夕阳!”3月12日人文学院团委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精心策划和筹办了这次暖春拍摄志愿活动,以参与式进行志愿服务精神宣传,同时用镜头捕捉生活中的光影,为同学志愿拍照。在活动中,不仅弘扬和传承了雷锋奉献精神,而且让每一个大学生志愿者都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志愿活动的重要性。

  

  

  二、开展“以梦为桥,奉献图书”的捐赠活动

  为了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丰富学校图书馆书籍收藏量,传递知识与爱心的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人文学院团委在3月17日开展了“以书为桥,奉献图书”的图书捐赠活动,人文学子纷纷捐赠了自己珍爱的课外书,与大家共享人类精神文化财富,为书香校园建设工作增添了亮丽的一笔,更弘扬了雷锋精神。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