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了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人文学院组织在校学生1380人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为主题的宪法晨读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有课的同学在课堂上、没课的同学统一集中在教1一311教室通过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同步参与了北京主会场举行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教育部领导领读宪法,我院学生齐声跟读宪法。所有人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大声诵读宪法部分章节,进一步学习了宪法知识,感受了宪法的庄严与神圣。同学们跟随北京主会场唱响《宪法伴我们成长》歌曲。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是我院深入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该活动,让学生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自觉守法、守则。同学们纷纷表示,宪法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帮助人们了解宪法、学习宪法,提升了法治意识,了解到了自己的基本权利和义务。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不断学习法律知识,努力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增强法治观念,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个知宪守宪的好公民。

  

                                         人文学院   程婷婷

                                          2021年12月3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宪法诵读活动照片QQ图片20211206102734.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宪法诵读活动照片QQ图片20211206102739.jpg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