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影视大赛”复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为让学生感受影视经典魅力,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鉴赏水平,丰富精神世界。3月31日晚,由人文学院团委主办的第二届影视大赛复赛在教学楼①101教室开展,人文学院29个小组成功入围复赛。

  “提笔写深情,观影享文化。”复赛分为观影答题和你划我猜两个环节,各小组充满了饱满的热情,在一个个片段播放后沉着冷静的分析,随后在属于自己队伍的黑板上写下答案。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共有15个小组进入了比赛的第二环节——你划我猜,场上生动灵活的比划把观众逗得捧腹大笑,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校园活动的多样性,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些许趣味性。

  

                                                                                                                                                                  (人文学院 李霞 付聪云)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