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首届“主持人大赛”初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为我院爱好播音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3月31日,由人文学院团委举办的“主持人大赛”拉开了序幕。6名优秀同学担任评委,3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

  “个性张扬战群雄,魅力无限论主持。”本次大赛共分为普通话测试、开场词和结束语、妙语连珠三个环节。大赛伊始,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参赛选手依次就座,以抽签方式进行排序,轮流上台进行展示;评委按照各参赛者的表现进行现场评分,最终公布分数。纵观全场比赛,各位选手的实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全程可谓精彩纷呈,为观众展现出一席别样的视觉盛宴。最后,本次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大赛的开展,为我院主持人的塑造和选拔提供了机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出高雅的校园文化生活。

 

                                                                                                                                                             (人文学院 李霞 付聪云)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