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为2021届毕业生做普、特岗考试专题辅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2021年3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欧运波老师为毕业生做普、特岗上岗考试专题辅导,2021届378名毕业生参加辅导。

  欧运波老师用前几届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经历作开场,他就说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进行案例讲解,就结构化面试答题过程作技巧指导,建议采用总-分-总的答题结构。还鼓励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多试多练,99次的失败只是为了铺垫最后一次的成功,还强调在考试面试环节中,外形气质很重要,一定不要穿奇装异服。

  欧老师对事业单位上岗考试颇有研究,通过他的专题辅导,同学们对考试考什么、怎么考有了清晰地认识。今后,人文学院还将邀请对口教师为毕业生进行辅导,帮助他们早日上岗。

  

  

  

                                                                                                                                                           (人文学院 陈磊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