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举办“砥砺奋进百年梦 民族团结一家亲”诵读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6

  2021年正值党的百年华诞,为庆祝这一光荣而伟大的日子,人文学院于2021年3月15日晚19点在音乐舞蹈学院演播厅举办“砥砺奋进百年梦 民族团结一家亲”诵读比赛。邀请到学院吕维洪教授、中文系主任唐桃老师、人文学院团委书记李霞老师、学生事务中心的陈磊老师、20170201班的胡慧宇同学、20180231班的黄丽芳同学担任评委。我院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参赛选手们用声声诵读讲述民族故事,描绘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年以来带领中华民族、中华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他们声情并茂、从容大方,富有感染力。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祖国,以梦为马》等三个节目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是人文学子送给党的百岁生日礼物,通过这一活动,既歌颂了党走过的辉煌历程,又传承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人文师生的心中筑牢了爱党、爱国意识。

        

  

  

  

  

  

  

  

  

  

  

                                                                                                                                                              (人文学院 杨华俊)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