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卫生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6

 

  

  为加强宿舍管理,提高学生们的宿舍卫生和安全意识,11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国带领辅导员对本院宿舍展开全面细致的卫生和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和学生干部重点检查了宿舍的卫生状况、用电安全及防火等方面,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物品摆放整齐有序,且无大功率电器等违禁物品的使用。老师们对干净整洁的宿舍提出了表扬,鼓励其继续保持;同时也对宿舍出现的乱挂乱搭、书桌乱、不及时倾倒垃圾的现象提出了批评和整改意见。在宿舍检查过程中,老师们也就秋冬疾病预防知识和防疫小知识进行了宣传,希望同学们多锻炼身体、开窗通风、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本次宿舍卫生及安全大检查活动,不仅对改善宿舍卫生,提高环境质量,增强集体荣誉感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拉进了辅导员和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冬日里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

  

                                             ( 人文学院   程婷婷)

                                          

  

  QQ图片20201126082551.jpg

  QQ图片20201126082836.jpg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