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举办“师范技能节”说课大赛决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12月4日晚,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师范技能节”说课大赛决赛在教学楼一117教室成功举办。人文学院优秀教师李鑫、杨立权受邀出席担任评委,九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说课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察。各参赛选手说课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精炼准确以及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端庄大方的仪态展现了过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评委老师仔细倾听每位同学的精彩说课,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评分打分,指出参赛选手的不足之处并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最后,赵飞燕、董侯麟、王子蝶等同学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说课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对我校提升师范生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人文学院 李霞 魏周云)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