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开展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3日晚,人文学院于教学楼1101教室举行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新生入学教育,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中文系主任唐桃老师主持本次活动,并为汉语言文学专业新生解读专业培养方案。

首先,唐桃老师从专业发展背景、专业办学特色、办学条件、培养目标、专业主要课程、专业能力等方面详细介绍专业情况,并解读了专业培养方案。其次,她为同学们解答了大学四年要学什么、怎样学、如何能达到毕业条件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最后,她对新生提出了广泛学习、提升能力的学习总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准定位,明确自己未来四年努力的方向。

(人文学院 余丽萍 杨华俊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