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团学工作
人文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为提高人文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意识,增进各班交流,人文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篮球赛在秋风飒爽的十月拉开了序幕。

赛前各参赛队员满怀激情,准备充分,比赛过程中他们秉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为班级争夺荣誉,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裁判员各尽其责,公正裁判,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场下啦啦队员激情四射,为他们呐喊助威;观众热情洋溢,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精彩万分。经过激烈角逐,20200242班勇夺男女“双冠”,为本次“迎新杯”画上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为我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进而彰显了人文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人文学院 魏周云 杨皓)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