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曲靖师范学院杜益颖校友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杜益颖,女,中共党员,生于1990年6月,云南普洱人,汉族,本科学历,持有高级中学汉语教师资格证。2009年8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对外汉语专业20090231班, 2013年6月毕业,先后在泰国和柬埔寨从事华文教育推广工作。

 

   杜益颖校友从事对外华文教育推广工作,她热爱汉语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模范履行工作职责,勤于耕耘,乐于奉献,为华文教育事业推广工作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形成了“循循善诱、风趣幽默、简洁明了”的教学风格。

  杜益颖校友多次受到相关部门的表彰奖励。入校时已是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干部,参加校内外各项活动荣获的奖状达20多张;在泰国实习期间表现突出,获泰方学校表彰奖励;在重庆师范大学参加汉语教师志愿者培训工作中,表现突出;在柬埔寨王国任教期间,参加柬埔寨大使馆的春节晚会,表现突出,在任教学校工作突出,获得“华文教育事业无私贡献”证书及“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校友人生格言:做好手边的事情之后就知道下一步怎么走了。

 

 

  校友联系方式:1254472363@qq.com

  手机号码:18288624003

  通讯地址: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县梅子镇

  邮政编码:665108

  QQ号码:1254472363

  邮箱地址:1254472363@qq.com

  校友生活照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