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曲靖师范学院陈倩校友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陈倩,女,27,云南曲靖人,汉族,大学本科学历,小学一级教师。2007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对外汉语专业。2011年6月毕业,2011年9月考入曲靖市第一小学,现担任曲靖市第一小学一年级(5)班班主任兼语文老师。

  2012年参加曲靖市第一小学课堂技能大赛,荣获语文学科二等奖。2012年11月参加“曲靖市小学班主任基本功技能竞赛”荣获二等奖。2013年荣获曲靖市教育系统“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2014年参加曲靖市第一小学课堂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2014年被学校评为“优秀少先队辅导员”。2014年参加曲靖市“新华杯”语文课堂竞赛荣获二等奖。2013年、2014年、2015年连续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2013年、2014年在“云南省第九届小作家作文竞赛”活动中,均被评为一等指导奖。

   

  格言:我坚信,人应该有力量,揪着自己的头发把自己从泥地里拔起来。 

   

  校友寄语:儿时,幸福是一件实物;长大之后,幸福是一种状态。然后有一天,我们才发现,幸福既不是实物,也不是状态,幸福是一种领悟。愿大家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校友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15924864637

  通讯地址:曲靖市第一小学

  邮政编码:655000

                QQ号码:30553406

  邮箱地址:30553406@qq.com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