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曲靖师范学院郭琳校友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郭琳,女, 23岁,云南文山人,彝族,本科学历,中共党员。2010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学习,2014年7月毕业,毕业人后考入文山州丘北县天星乡倮黑村民委,担任支书助理。

 

  郭琳校友把为农民服务当做自己的理想,于2014年9月经过公开招聘,担任了文山州丘北县天星乡倮黑村民委,担任支书助理。工作一年多来,她真情投入农村、真心融入群众,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注重在实践中学习,主动当起了“宣传员”、“组织员”、“勤务员”、“调研员”、“统计员”和“讲解员”,积极主动为镇村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得到基层干部群众的普遍好评,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当代女大学生“村官”的时代风采。

  郭琳校友抛弃了都市繁华,远离了歌舞升平,在家乡的大山里默默地耕耘着、奉献着,以实际行动唱响了一曲动人的青春之歌。时间证明,该校友在农村工作中,各方面都是经得起考验的,是一名“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出色”的大学生村官。

 

     

 

  校友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15287810363

  通讯地址:文山州丘北县天星乡倮黑村民委

  邮政编码:663200

  QQ号码:1205114649

  邮箱地址:1205114649@qq.com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