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曲靖师范学院李磊校友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李磊,男,中共党员, 29岁,云南会泽人,汉族,大学本科学历,中学二级教师。2006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人文学院,就读于汉语言文学专业20060212班,2010年7月毕业,先后在会泽县纸厂乡中学、会泽县待补镇中学任教。现任会泽县待补镇中学团委书记。

 

  李磊校友从毕业一直承担初中语文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他兢兢业业,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逐步形成了“主次分明、诙谐风趣、轻松自然”的教学风格。

  李磊校友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2010年被评为纸厂中学“优秀班主任”;2011年担任班主任的班级被评为曲靖市“先进班集体”和会泽县“先进班集体”;2011年和2012年两度参加会泽县初中语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得三等奖和二等奖;2014年被评为待补镇“优秀教师”;2012年调入待补中学工作后,一直担任毕业班的语文教学工作,并两度参加曲靖市语文中考阅卷。

  寄语:曲靖师范学院是永远的心灵的故乡,“刚正博爱”是我为人的信条,“睿智笃行”是我行事的准则,愿母校欣欣向荣,桃李满天下!

  格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校友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15087457505

  通讯地址:会泽县待补镇中学

  邮政编码:654216

  QQ号码:445924045

  邮箱地址:lilei3619@126.com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