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曲靖师范学院张凤阳校友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张凤阳,男,中共党员, 28岁,辽宁省喀左人,蒙古族,大学本科学历,中学二级教师。2006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历史学专业,20060411班,2010年6月毕业。现在普洱第二中学任教,历任普洱第二中学行政办副主任,现任普洱第二中学行政办主任。

 

  张凤阳校友从事高中历史教学工作和学校管理工作。在大学期间就担任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班长和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及辅导员助理等职务。该校友一直以饱满的热情、诚恳的态度投入到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勇于开拓、锐意创新,能够虚心向老教师学习,认真钻研教材,积极参与教研,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取得了显着的工作效果。

  张凤阳校友多次受到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奖励。2010年被评为云南省“优秀毕业生”;参加工作以来4次被评为普洱第二中学“优秀教师”;2014年被评为普洱第二中学“优秀中层干部”;3次获得普洱第二中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对母校寄语:“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母校的领导和老师永远是我们的楷模,正是你们的辛勤耕耘和付出,才为我们的茁壮成长奠定了基石。抚今追昔,人文蔚兴。展望未来,豪情满怀,让我们秉承“刚正博爱  睿智笃行”的校训,奋发革新,与时俱进,让曲靖师范学院在时代的大潮中勇往直前,再创辉煌!毕业五年的时间里,我们时常关注曲师的动态,祝愿母校的明天会更好!我将不会辜负母校赋予的神圣使命,继续拼搏前行。

 

  校友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18988399655  18887900055

  通讯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普洱大道

  邮政编码:665000

  QQ号码:309196632

  邮箱地址:peezbgs@126.com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