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曲靖师范学院安慰校友事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01.JPG

 

  安慰,男,中共党员, 26岁,云南宣威人,彝族,大学本科学历,曲靖市公安局民警。2008年9月考入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2年7月毕业考取云南省公务员,先后在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巡逻特警大队、麒麟分局白石江派出所刑侦中队、曲靖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工作。

 

  安慰校友自毕业以来从事警务实战教官工作,警务保障工作,刑事犯罪侦破等工作。他热爱公安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模范履行工作职责,严格执法,公正严明、惩恶扬善、乐于奉献,在办案中遵循证据意识、法律意识、程序意识,同时积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屡创佳绩。

  安慰校友自2012年参加工作以来,多次参与侦破上级有关部门组织的大案、要案,并受到了上级部门的表彰,2012年参与麒麟区"11.17"盗窃案侦破,2014年参加由公安部督办的“9.01”专案, 2015

  年参与办理公安部督办的“4.07”专案等,荣获个人三等功一次。

  母校“刚正博爱,睿智笃行”的校训一直指引着他。刚正,让他在伸张正义的道路上刚正不阿;博爱,让他知道人生的意义在于服务他人;睿智,让他不忘初心,做最好的自己;笃行,让他明白大事始于毫末,做好每一件事情的点滴累积。回望母校,他最想说的话是:“今日我以母校为荣,他日必为母校添彩。”

   

  校友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13769513308              

  通讯地址:曲靖市麒麟区锦湘南郡小区19幢2号

  邮政编码:655000

  QQ号码:264908101

  邮箱地址:264908101@qq.com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