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人文学院2016年优秀毕业生王珊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王珊珊,女,22岁,中共党员。人文学院历史学专业20120251班学生。

该生自20129月入学以来,在大学期间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了国家计算机一级、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考试。并取得国家初级茶艺师职业资格认证。该生在校期间除了本专业的学习,还辅修了会计学双专业,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勤奋刻苦的钻研,两门专业都取得了优秀的学习成绩。

该生在思想上积极上进,自入校就递交入党申请书,成为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经过组织的培养和自身的努力,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在入党之后,积极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的同学,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在生活工作中,该生生活态度乐观、积极向上,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在担任班级生活卫生委员期间,尽职尽责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学校和学院开展的相关活动,20120251班所属309601教室都多次获得了学院学期年度“文明教室”、“特色美化奖”、“优秀美化教室”等荣誉称号,除此之外认真配合其他班委的工作。本人因而获得“优秀生活委员”、“优秀学生干部”、“公益奉献”、“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所在宿舍樱苑五栋620宿舍在学院开展的“宿舍美化大赛”活动中被授予 “最佳美化奖”荣誉称号,同时多次获得院级、校级“文明宿舍”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曾担任了爱心协会组织部的干事,组织协会人员进行了对学校周围初高中学生义务辅导各科功课、探望及慰问西山敬老院和曲靖市特殊学校学生等公益活动。促使其组织能力,集体协作能力,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与锻炼,得到了老师和班级同学的一致好评。

该生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20157月—9月,在曲靖市博物馆参与陈列布展的实习过程中,工作认真,表现出色,被有关部门授予相关荣誉证书。同时利用寒暑假,进行勤工俭学活动,将所学和实践相结合,达到了锻炼自己的目的,提升了社会适应能力。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