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人文学院2016年优秀毕业生毕美丹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毕美丹,女,23岁,中共党员。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历史学专业20120251班学生。

该生自20129月入学以来,已通过云南省高等学校英语运用能力考试、国家计算机一级(MS office)、国家计算机二级C语言、秘书三级资格证书。

该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踏实勤奋、努力刻苦、谦虚好学、不耻下问,四年以来学习成绩在班级前十名,连续三年荣获学院奖学金,2014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以坚毅顽强的品质自考云南大学行政管理专业。

该生具有丰富的生活情趣,在校期间任一届健美操教学助理,连任两届健美操教练,让100多位学员拿到达标证书,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处理好自己与学员之间的关系,赢得了学员和老师的好评,获得了“优秀教学助理、“优秀教练”的荣誉称号,取得国家级啦啦操教练员证、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该生有积极的社会责任感:参加学校爱心协会社团,担任文艺部干事,自愿到西山敬老院为老人服务,有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

该生有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班集体的活动,为班集体做贡献,被评为“优秀团员”、“三好学生”,积极参加学院迎新晚会和毕业晚会节目,获得“优秀节目奖”,以积极乐观、乐于助人的品质,获得学院“最美阳光笑脸”荣誉称号,为班集体争光。

该生有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作风、行为习惯:宿舍荣获院级、校级“优秀文明宿舍”奖、“宿舍美化”奖。该生能合理安排时间,有较强的计划性,能分配好学习与社会实践的时间。

该生有健康的身心素质和坚强的意志力:思想作风端正,生活态度积极乐观,良好的道德情操,热爱祖国、热爱生活,抗压能力强,自我调节能力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来应对困难,时刻反省自己和鞭策自己;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文明礼貌,与同学友好相处;做事认真、责任心强:在校期间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历史教师实习,在实习中吃苦耐劳、认真负责,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受到了学生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从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自己,是个有文化、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的优秀大学生。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