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人文学院2016年优秀毕业生宋桃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我是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文秘教育2012级的学生宋桃飞,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要求进步;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约;团结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一直为使自己成为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拼搏,从各方面去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由稚嫩走向成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优秀的大学生。

思想上,积极进步,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关心国家大事,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和政治素养,于2015年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将会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求实创新,与时俱进,将优秀的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学习上,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坚定的理想信念加上满腔的热情,成为我实现人生目标的无穷动力。大学四年里,我一直本着刻苦、努力的态度来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态度认真,一丝不苟,求知若渴,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并且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秘书三级等考试。在闲暇时间里,经常到图书馆读书学习,阅读一些与专业有关的书籍及其有关人生哲理的方面的书籍,以此来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

生活方面,为人善良,忠厚老实,待人诚恳大方,热心助人,与师生关系相处十分融洽。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时间、关心同学,在同学遇到困难的时候,愿意尽其所能帮助他们。平常注重运动和锻炼,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多次参加学校文体会,并获得优秀运动员的奖状。由于来自农村,身上养成自立自强,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品性,我会将这优良作风一直保持下去。

工作上,本人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老师的帮助下,不断的摸索学习,很快的掌握了班级的相关工作。在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中,能够上行下效,很好的完成院系需要传达的任务。在如何处理工作和学习上的关系方面,我也有自己的心得,做到了在认真工作的同时,又不耽误自己的学业。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