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人文学院2016年优秀毕业生戚鹏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戚鹏强,男,23岁,中共预备党员。人文学院历史学专业20120251班学生。先后担任人文学院历史学20120251班班长、宣传委员、人文学院辅导员助理、摄影协会副会长

20128月入学以来,先后通过计算机国家一级MS office,普通话二级乙等考试,综合评估、学习成绩多学期位于班级前三分之一段。

大学四年,该生先后获曲靖市博物馆2015-2016年度陈列布展“优秀实习生”称号:获20142015学年曲靖师范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曲靖师范学院第一届学术文化体育艺术节新媒体大赛“优秀奖”:获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2015年简历设计大赛“二等奖”;2013年、2014年、2015年连续三年获曲靖师范学院迎新大使 “助人为乐奖”;20139月至20166月受聘为人文学院辅导员助理;多次获评学院公益服务奉献奖;所在宿舍多次获评院级文明宿舍。

该生工作上努力认真,担任班级班长,进行班级日常管理工作,顺利完成大学四年评奖评优等工作,工作获任课教师及班级同学一致好评;受聘为人文学院辅导员助理,进行专项事务工作,完成了学院自设奖学金的评选等工作;在后勤服务中心担任通讯文秘,负责后勤通知文件的起草,材料整理;担任曲靖师范学院摄影协会副会长,积极带领协会开展活动,获得通过大学四年的。锻炼,该生成长迅速,与老师同学相处融洽,在同学当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思想上,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56月被接收为一名预备党员,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做到班级的排头兵,身体力行的先行者。在不断加强自身素质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积极朝更高的方向努力,在同学中发挥着重要的模范先锋作用。

在注重理论学习的同时,他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用来全面提升自己,20157月至201510月,参加曲靖市博物馆陈列布展,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助推博物馆建设,被评为优秀实习生;201510月至20161月在麒麟高中进行教育实习,锻炼自己的教师基本功;同时热衷于志愿服务,积极参加云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所参加序幕表演反响热烈。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