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人文学院2016年优秀毕业生朱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20129月入学以来,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努力从各方面去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

思想上,我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我热爱社会主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注时事民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于201312月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学习上,我勤奋刻苦,不敢有丝毫懈怠,学习态度端正,从不迟到早退,从不无故旷课。我扎实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为我热爱的文秘教育专业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于20157月至201512月在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实习,由于表现突出,被学校和经开区授予“优秀实习生”称号。同时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能力同时也提高自学能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学到了很多知识,并于 20157月荣获2015年(第八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

工作上,20129月到20154月担任班级班长一职,我始终以身作则,学习认真,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工作负责,在学习上和生活上尽力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努力做好自己的各项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其他班干部开展各项班级集体活动,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

生活上,我平时努力严格要求自己,注重日常生活作风的养成,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时刻铭记有所不为才能有所为,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道德修养。我勤俭节约,利用空余时间到校外兼职,不仅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还积累了丰富的社会和工作经验。

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大学生活给了我很多锻炼的机会,让我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丰富了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面对未来我充满信心,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的生活环境中,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更好地实现自身人生价值。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