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人文学院2016年优秀毕业生王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王琼、女,曲靖师范学院一名大四的学生,来自云南红河的一个偏远的小山村。自入学以来,成绩一直名列前茅,除了课上认真学习、完成作业外,课外还积极参加各种培训和学习,通过努力,在学校已经通过三级秘书从业资格考试,平面设计师认证考试,广播电视编辑记者资格考试等,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比赛,荣获“第八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二等奖”、“育英杯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秘书知识竞赛三等奖”、“微电影大赛三等奖”,在第四届图书馆读书活动中获“书目推荐奖”,在2013年人文学院毕业晚会中获得“优秀节目奖”,在第六届创业计划大赛中获得学院三等奖。

在生活中,一直勤俭节约,从大一到大三就在图书馆勤工俭学,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周末等课余时间也会去做一些兼职和积极参加社会实践。

在思想上,政治立场坚定,能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毛泽东思想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刻领会落实科学发展观。经过党组织的考验,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工作作风扎实,密切联系青年,勤奋工作,锐意进取。也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我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面对同学的误解,我总是一笑而过,不会因为同学的误解和批评而耿耿于怀,而是诚恳的接受,从而不断的提高自己只要哪个同学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都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具有端正的思想道德品质。

在工作上,班级中担任宣传委员一职,能积极配合老师领导完成任务,认真负责,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不假公济私,不利用职权为自己谋利益,能与同学较好沟通,积极向老师反映情况并协助老师完成工作。在班级中我负责黑板报和手抄报的出版,我都公平地分配到班上相应的小组同学去完成。每次班级的板报、手抄报都能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有强烈的的责任感和事业心,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

以上是我各方面的事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努力,认真做好在学校的每一件事,不给自己的大学留遗憾!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