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人文学院2016年优秀毕业生王吉梅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2012年入学以来,始终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一直为使自己成为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而努力拼搏,从各方面去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

在学习上,自入学开始就保持谦虚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坚定的理想信念加上满腔的热情,成为实现人生目标的无穷动力。大学四年里,一直本着刻苦、努力的态度来学习专业知识,学习态度认真,专业成绩始终名列前茅。还在理论成绩不断提高的情况下,时刻不忘对实际应用能力的锻炼,同时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并获得多项荣誉:20136月在曲靖师范学院“我的中国梦.云南青年志在四方”征文赛荣获三等奖;2013-2014上学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12-2013学年度荣获“优秀团员”称号;20122014学年多次荣获“优秀组织者、优秀工作者”;20132014学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践行科学发展观,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关心国家大事,并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时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不断增强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落实全院要求,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312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时该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工作上,认真负责,任劳任怨,成绩显著。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中,我担任学习委员三年,配合好班长团支部的工作,帮助老师了解班上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及时的、最大限度的帮助同学,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班集体的凝聚力。同时,我在大二时担任人文学院学习部部长,在学院里举办各种比赛,帮助配合老师。在班级工作中,兢兢业业,和其他班干部一起积极开展各项班级集体活动,提高班级的战斗力和向心力。

在生活上,艰苦朴素,勤俭节约,乐于助人,为人善良,忠厚老实。还经常热心地帮助同学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为同学提供和谐的生活空间。与同学和一起工作的学生干部相处的十分融洽,使各项工作和生活都很有意义。时常告诫自己要一直向前看,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并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染着周围的同学。性格活泼开朗,待人诚恳大方,热心助人,与师生关系相处十分融洽。

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我许多锻炼的机会,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初为大学生相比,今天的我更能沉着、冷静地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我很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学,努力学习之外,还从各方面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也一直在努力争取和竞争自己锻炼的机会,使自己全面发展。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