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人文学院2016年优秀毕业生司娅蓉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司娅蓉,女、曲靖师范学院一名大四的学生、现任20120222支部团支部书记、广告学党支部副书记。来自云南昆明一个偏远的小山村。政治立场坚定,能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刻领会落实科学发展观,思想道德品质高尚,有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事业心,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工作作风扎实,密切联系青年,勤奋工作,锐意进取,成绩突出。

自入学以来,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四年成绩均在班级前三,综合考评三年均在第一。学习认真努力。

  在校期间积极参与各项比赛 ,荣获 “2014年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 育英杯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秘书知识竞赛三等奖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班干部”等荣誉。“在学校举办的排球赛中获第五名, 期间还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曾获得“优秀运动员” “优秀班干部  先进工作者“优秀组织者” 等荣誉称号。在校举办读书活动中获得主题征文三等奖、“微电影大赛中获得三等奖”,“简历设计大赛二等奖”表演小品获优秀节目奖。                                                     

在工作上,班级中担任团支书一职,能积极配合老师领导完成任务,认真负责。能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从不假公济私,决不利用团总之的职权为自己谋利益。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在组织推优工作时完全实行公开,公正,公平的选举推荐方式,并且鼓励其他同学,积极向上。在老师与同学之间起到带头作用,热心帮助同学解决困难,不管学习方面还是其他方面,都表现良好在学院广告学党支部中任党支部副书记,认真负责,能与同学较好沟通,积极向老师反映情况并协助老师完成工作。在大一大二时候是学院宣传部干事,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在班上能与同学友好相处和互帮互助  

在生活中,一直勤俭节约,在校在图书馆勤工俭学,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在假期时候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在政治思想方面,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的同时,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通过推优和同学们及老师们的认可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我和同学相处的十分融洽,同学们信任我。我能积极带头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集体荣誉感较强。平时,也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我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面对同学的误解,我总是一笑而过,不会因为同学的误解和批评而耿耿于怀,而是诚恳的接受,从而不断的提高自己只要哪个同学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都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吃苦耐劳的精神,是值得学习的榜样。

积极响应学校政策,在首批号召大学生创业下,积极努力,通过层层选拔,成功进驻创业园,成为35家中的一家。

以上就是我个人各方面的事迹。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更加珍惜在校生活,把握学习时间,不断进步,争取做得更好!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