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人文学院2016年优秀毕业生彭惊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彭惊智,男,汉族,19943月生,共青团员,湖北松滋人,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2016届毕业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他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端正态度,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提高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大学期间获奖情况:

201312月,获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平面设计团体赛全国三等奖;

20147月,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荣获全国三等奖;

201412月,获云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作品展三等奖

20155月,获第八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平面设计团体赛全国二等奖;

20155月,被评为曲靖师范学院“三好学生”;

除此之外,还获曲靖师范学院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及多次获得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先进工作者”、“优秀组织者”称号。

自我评价:

曾记得自入校以来,我一直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因为我深深的地意识到牢固知识,丰富知识,拓宽视野的重要性,而且在学习的过程中必须要有坚定意志,只有这样才能积累丰富的经验及提升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才会有所作为。回想大学生活的点滴充满了酸甜苦辣,充满了自豪,在此简我单总结下:
   
思想方面:树立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能顾全大局,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高,在平时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以高标准来严要求自己,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并顺利完成党校学习任务,虽然在此期间未能入党,但并没后悔,在这过程中提高了自身的认识,有了基本的党性觉悟,我相信是金子始终会发光发热的。
   
工作方面:兢兢业业,恪守本分,曾担任班级生活委员、人文学院宣传部展板中心主任等职务。有较好的工作责任心,敢于坚持原则,能做到工作有计划、有总结、有魄力,办事效率快,完成工作质量高。

在校期间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多次参加课外兼职,先后兼职多家广告公司及其各种设计工作。校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加紧锻炼各种社会实践经验。实习期间,在广州一家公关公司负责广州多家万达广场线上传播工作,协助部门领导顺利完成广场开业、承办活动等等任务,受到公司同事一致好评。
   
学习方面:尽管工作任务及社会实践任务比较重,但自身仍能积极投入到专业课和各门基础课的学习中,学习踏实、勤奋,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同时,善于向老师、同学请教,真正做到集思广益、广开思路。大学期间,学习成绩多次位居班级前列。
   
生活方面:节俭朴实、作风正派、严于律己、敢于制止不良行为,敢于同歪风邪气做斗争。同时,关心同学,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
   
总结虽然简单,我认为大学生活应该注重过程,多点利用课余时间充实自己,拓宽视野,培养一种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及坚忍不拔的意志,这对解决我们日后生活及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也许正是这样的态度及意志鼓励我走上了自立自强的道路,最终帮助我走向成功。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