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人文学院安排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3月3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总结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经验,安排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副书记、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参会,荀利波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就业情况,并就之后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进行分析和讨论。荀利波书记对就业工作推进和工作任务的落实做了两方面的要求,首先要全面推进就业工作任务,包括对学生就当前就业环境、形势政策和毕业去向落实途径说清楚、讲明白;其次是要分类推进学生就业,关注就业困难的学生,并对考研、考编的学生进行分类引导。

  会议从整体上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要求紧扣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的时间安排,有效提升专业对口就业去向落实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314110256

                                                     赵亚楠  供稿

  2022年3月4日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