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建水实验中学高中部到我校选聘毕业生
作者:李明慧/杨兴鑫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6

  在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活动后,通过联系与沟通,5月12日下午建水实验中学高中部到文化旅游学院、人文学院选聘2022届毕业生。

  本次招聘,共吸引全校师范专业200余名毕业生投书自荐,并参加现场招聘会。经用人单位通过简历筛选和两轮面试后,和我校29名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

  建水实验中学是一所由红河州教育局批准设立,云南省教育厅批准面向全省招生的完全中学,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城,规划占地1400余亩,总投资15亿元,目前正在云南省多个地州筹建分校。通过本轮招聘,招聘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并表示将会和学校继续保持联系,会根据学校人力资源变动情况到校再次选聘毕业生。

  文化旅游学院、人文学院承办此次招聘会,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全程提供指导和帮助。

第二轮面试

  

  (人文学院李明慧  文化旅游学院杨兴鑫供)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