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征兵工作专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6

  12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征兵工作专题会,传达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暨春季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和春季征兵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荀利波主持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我院2021年就业、征兵工作做了总结,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征兵工作做出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学院教职工认真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上下齐心、全力合作,确保2022年就业创业和应征入伍工作顺利完成。荀利波书记对学院就业创业及春季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稳就业和保民生的重要性,学院需要通力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同时做好征兵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动员,根据不同群体学生进行分类指导,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三是深化就业服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推进学院的就业、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赵亚楠 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