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李红专副校长到人文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9

  3月9日早,李红专副校长到人文学院调研就业工作,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刘天才、就业管理服务科长贺邵东参与调研。

  人文学院荀利波书记代表学院向李红专副校长汇报了2021年人文学院就创业工作基本情况。目前整体就业形势严峻,且受限于师范生的“非编不上”的传统思维, 2021年的就业工作面临巨大挑战,人文学院知难而上、上下齐心,早在2020年10月左右便启动了2021年的就业工作,通过指导老师抓就业、上岗考试点对点指导等措施,提前谋划、力图改变就业工作的被动局面。

  李副校长肯定了人文学院在就业工作上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在考研率上对人文学院提出了要求,他说,人文学院是传统大院、底子强,更是应该在考研上多做工作,在新生入学时就做好引导,后续还要持续做好点对点的指导。刘天才主任对就业的严峻形势做了进一步的分析,建议学院要利用好班会给学生做好引导和督促,后续的工作中要观念为先,及时转变学生的就业理念,要采取有力的措施,一生一策的做好就业指导。

  就业工作事关全局、事关学院发展。尽管面临外界的不利条件,但在学校领导的亲自关心和过问下、在人文学院师生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之下,2021年人文学院在就业工作上定会向学校、家长、毕业生交出满意答卷。

  

  

                                                                                                                                                              (人文学院 陈磊)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