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贺邵东老师到人文学院进行就业政策与形势宣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7下午2:00,学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贺邵东老师在教学楼①-101为人文学院毕业生、18级部分学生作就业政策与形势分析,党委副书记刘建国主持宣讲。

  宣讲中,贺老师分析了2021年就业形势的严峻。他说,公职岗位、市场供给岗位相比往年都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2021年毕业生人数较去年还有上升,今年的岗位供给不允许同学们只瞄准公职岗位,其他私立学校、私营企业也应该成为就业的选择。贺老师还就工薪预期、共享经济下的新型就业模式等与人文毕业生们作了交流。

  面对复杂的就业形势,转变同学们固有的就业思维刻不容缓,贺老师结合自身多年在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经验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对树立人文学子新形势下的新型就业观、择业观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人文学院 陈磊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