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伊始第一次就业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2021年3月3日下午2:30,人文学院在教学楼1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伊始就业工作会,党委书记荀利波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出席。

  荀利波书记首先肯定了人文学院2020年的就业工作,他认为,人文学院2020年较2019年就业率有所提升,上报的年终就业率与第三方机构提供的数据较为吻合。他要求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正视2021年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从学院、辅导员、班主任等多个层面上下齐心协力开展就业工作。杨黔云院长强调,就业工作越早抓越主动,面对严峻的形势,要充分发挥家庭的力量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与会的其他领导与老师也一一作了思考。

  人文学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在新学期伊始召开就业工作会,研判此项工作面临的问题,针对性的提出工作举措,争取更好的推进与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

  

                                                                                                                                                      (人文学院 陈磊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