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1

2017年12月20日下午4:30,曲靖师范学院人文学院在教学楼408党建活动室举行新党员宣誓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建顺、副书记高瑞阳、29名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员张冠德主持

宣誓仪式上,党总支书记陈建顺以《新起点、新征程、努力实践、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对新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对党的纲领和章程的认识永远在路上;二、在行动上入党,预备党员已经打开了人生的新篇章,要用一生的奋斗来践行入党的誓言;三、勤奋学习,苦练本领,打牢为人民服务的基础;四、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新党员代表徐晨熠作了发言,表达自己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激动心情、铭记誓词,表达对党忠诚的决心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心。

 

 

                                                           人文学院  张冠德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