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我院学生入党积极性,人文学院10月17日下午在教学楼119教室召开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9期发展对象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建顺、组织员、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大会。

    会议上,陈建顺老师以“端正入党动机,把个人入党意愿变成积极行动”为主题,从思想、行动两方面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认同党的纲领,二是行动上要努力成为一名勤奋学习、乐于奉献、关注社会发展的先进分子。”随后,组织员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考试、学习纪律等相关事项进行强调,方便学员学习党性知识。

 

 

                         人文学院  尹维杰  颜渊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