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组织“党章党规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8-30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对党章党规的认知,人文学院组织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197余人于420日下午在教学楼102教室举行了“党章党规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参赛者在规定的时间内答题,其题目涵盖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概念、党史、党建、党章、党规等内容,充分考察了党员们对党章党规的学习认知情况。

 此次竞赛不仅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党员对党章党规党纪的深刻认识,而且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自觉用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人文学院   吕雪娇 李明慧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