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组织基层党务工作业务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高质量推进基层党建工作,10月13日,人文学院党委邀请第三巡查组丁薛舞老师在教学楼①116会议室组织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会议由党委书记荀利波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支部书记、支委、组织员及学生干事等21人参加培训。  

IMG_256

  培训前,荀利波书记对人文学院以往党务工作情况作简要总结,并作学习动员。

  培训中,丁薛舞老师根据发展党员实用手册,结合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就党员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发展党员的五个阶段二十五个步骤的规定及其注意事项、党支部工作实务等方面,进行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易错点详细指导。

  培训后,人文学院要求全体党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重视党的建设,反思问题,总结工作得失,加强支部队伍建设,落实好本年党建重点工作,为本年度党建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人文学院  吴曼莉

2021年10月15日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