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9月28日,人文学院党委在教学楼116办公室开展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荀利波主持,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黔云、刘建国以及党委委员陈伟、李明慧、刘黎参加,党委巡听旁听第三小组组长吴川、组员于龙到会指导。

  荀利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作中心发言,杨黔云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重点发言;刘建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作重点发言。陈伟、李明慧、刘黎作了交流发言。参会的委员们都一致认为中心组的学习有利于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信仰之基,一定会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巡听旁听第三小组组长吴川、组员于龙对中心组学习做了点评,他们认为,人文学院党委对集中学习充分重视,前期准备充分,自学深入到位,中心发言紧紧围绕原文原著,聚焦学校和学院发展大事、实事,体现出对党的创新理论活学活用。同时,还对进一步改进中心组学习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荀利波进行了本次集中学习做了总结,总结中指出,这次学习做到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同时又能够紧密的结合工作,有思考,不空谈,能够理论联系实际,能切实的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学习效果明显。同时强调,为进一步做好下一步的学习工作,让中心组学习进一步的走深走实,要求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加强互动交流,提升学习实效,引领带动全院上下自觉的增加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师生党员学习的常态化建设和规范化发展,在学习中谋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d5ed8e3ca4eb4012262e7302e028dd9

  

  人文学院   刘黎  

  2021年9月30日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