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中文系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1

    2021年7月9日下午14:30,人文学院中文系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模式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党委副书记刘建国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陈磊主持会议。

  刘建国副书记参加组织生活会,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支部书记陈磊同志带领支部各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情况,分享学习成果,交流学习心得。

  陈磊同志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新冠肺炎抗疫大事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认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的成就是巨大的,同时祖国的伟大复兴还需要依靠青年一代的不懈奋斗才能实现;金秋羽同志由学习心得联系到党中央历次重大会议,认为只有在党中央的指引下,青年才能为国家贡献力量,实现人生价值;赵玥敏同志则结合自身,联系实际,认为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在青年中起到带头作用,引领身边同学树立正确价值观;宋丽茹同志认为,学习党史要落到实处,作为党员,要充分联系自身工作情况,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吃苦耐劳,不怕苦难的精神,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分享了学习心得。

  各位党员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表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并虚心听取其他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陈磊同志在总结中表示,今后要更加重视支部建设,努力搞好支部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本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充分交流了学习心得,分享了自身体会,对于党史学习也有了新的认识。这对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本党员同志思想觉悟有重要意义。

                                                                                                                                                                                  

(人文学院  陈磊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