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院党建
  党建工作
中文系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1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部署,7月10日下午三点,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中文系第三党支部在116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并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陈伟同志首先介绍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就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检视了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措施。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目的学习情况,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剖析根源,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推动了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自觉深入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党员同志们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别人,有了思想交锋和感情交流,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氛围,更好地推动了学院学科、专业、课程建设向好发展。

  

                              ( 人文学院 沈媛供稿)

  


联系我们 | 书记信箱
COPYRIGHT©2016 曲靖师范学人文学院 http://rwxy.qjnu.edu.cn/